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男友的部落

每当我阅读男朋友的部落时,
我都会很注意看每篇文章里的主角有没有我的份,
这可以说是我的一种习惯了。。。

当我读着每篇男朋友写的心情文章时,
我的心情都会被牵动着,
无论是开心的,难过的,郁闷的,担忧的,烦恼的。。。
我的情绪会跟着那篇文章起伏不定,
不知道是我男朋友的文笔很好,
足以牵动我的情绪呢。。。
还是因为我也身在其中,
所以能感受到他的感觉,他的情绪。。。
尤其是当那篇文章有我的份时,
我更是激动万分。。。

在我的记忆力,
我的男朋友是个表面很开朗,
但是内心却很脆弱很感性的人。。。
这种应该是叫做外刚内柔吧~
所以他心里的脆弱只能靠部落来抒发了。。。

每当我看着一篇一篇关于我的文章时,
我都会很专心的读着每个字,
直到滴水不漏的看完为止。。。
而在读文章的当儿,
我就会开始回忆起文章里面记录的
我们两一路走来曾经发生的种种事情。。。

从前,
我是一个带给我亲爱的男朋友欢乐与笑容的开心果,
可是当时间慢慢的流逝,
我给我男朋友的感觉开始起了变化,
我好像不再是那给男朋友欢乐的开心果了,
我们之间的吵架好像渐渐的频伐了,
甚至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一定会吵架。。。

是因为我变了,还是他变了?
还是我们的感情淡了?
这些问题,我回答不出来。。。
也许都有吧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
我感觉我的男朋友的笑容越来越少了,
而且每当独处的时候,
他变得沉默了,
不再是以前那个爱对着我露出笑脸的男人了。。。
而且有时候我会看到他眉头深锁,
是我多心嘛?
还是为了什么事情而烦恼。。。
这些我都不得而知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忆最深刻的一篇文章,
是我男朋友去年写下的 “一篇关于你却不希望你看到的故事...

这篇文章是我男朋友陪我选生日礼物的经过与事后感想。。。
当时看了这篇文章后,
我直接是泣不成声,
那篇文章让我很感动,
真的真的。。。
让我唯一一个让我哭到不能自己的文章
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不是可以让我忘记烦恼..而是可以让我觉得舒服...
可以喜欢你是我的荣幸,答应和我一起是我的福气...
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相遇...”
每当看到这句话,
我都会很感动很感动,
甚至让平时很少流泪的自己
哭了又哭。。。

我知道我男朋友很在乎我,
很爱我,
这些我都知道,只是我偶尔会忘记了。。。
忘记了我应该要体谅一个这么在乎自己,又这么爱自己的男朋友,
往后的日子,
可能我又会忘记了他的好,
不过我会努力的记住它~
我会努力的改变我的态度。。。
希望一切不会太迟~

好想对你说,你的真心我收到了~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