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粗口情侣~

那天晚上,
我一个人静静坐在房间里
努力的温习着考试的科目

突然,
外面传来那对情侣的对话...
(实质上我不是很清楚他们说什么)

虽然谈话内容我没听到,
不过我全程听到最清楚地字就是
“so hai拉你”....
结果
一整晚....
那对情侣就一直sohai来sohai去... = =

结果郁闷的我...

一直被他们的粗口轰炸了整个晚上....

试问有哪对情侣正常讲话会so hai 来so hai去的...

真是给他们炸到死 = =



to be continued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的晚上,

我在客厅跟我家的satay玩着,

后面又坐着那对情侣,

女子依偎着男子的身边
一直在跟男子撒娇...

那是多么让人鸡皮站立的画面...

然而,
撒娇的内容里面,
突然冒出了一句“fuck you”...
我当场冷掉.... = =...

什么哦....

撒娇都不忘记加几句粗口 = =

这种情形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,

如果我有录影机,

我一定把这个经典的画面拍起来
放上来给大家欣赏欣赏 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