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不爱写部落的我

我很少会update我的部落,
平时连打几个小字也都会很懒很懒,
但是为什么我会很少update自己的部落呢?

那就是因为我表达能力很差&语法也很烂,
不想把这个缺点摊开来给别人看啊,
加上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女孩,
我习惯把想法感觉都收在心里,
不习惯摊出来让别人知道。。。

我男朋友说我写的东西都是很自我的,
也就是那种自我为中心的人,
所以我的部落都会很少人会看,
也无法把自己的想法与感觉去感染别人,
这点我无法否定,我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,
也许别人看不明白我在说什么,
也许别人觉得我写的东西很乏味,
但是没关系阿,
至少我和我文章里面的人都明白我写的是什么。。。

我也许不会用名句精华&成语谚语来写好的文章,
也不会用美丽的字眼来形容里面的人事物,
但是这次我下定决心了!我要写部落,
不管我的文法语法有多烂,
我就是要把我的点点滴滴都写下来!
因为这就是我活过的证明。。。我的回忆。。。
所以我会继续地写下自己的生活点滴,与感受。。。

各位观众!
乱写天后。傻傻 隆重登场拉!!

对面的观众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~
这里的文章很精彩,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