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逃避的时刻

平时的我真的都不会怎么上来写部落的。。。
但是一旦到了要考试的时候,或是assignment due date的时候。。
我都会突如其来的想上来写一写自己的心情和想法

没错! 这就是别人说的逃不现实。。。

一旦到了考试的时候,
我就会有点进入不了状况。。。
我都没有读书的feel。。。怎么办呢?

眼看班上的朋友每天都在烦恼着,
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考试的情绪列??
这个问题一直都存在在我心里。。。
有时我会想,为什么我会那么没有危机意识?

我啊,总要等到考试过后才会后悔为什么我不用功点温习?
人嘛。。。总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。。。
对于这句话我是非常的赞成。。。

不多说了,还是去冲个凉,继续回去埋头苦读吧。。。
希望这次真的不要“feilou” 哦。。。
加油加油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