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感性的午夜闲聊

9月7日的夜晚,
原本应该在家温习的我,
被一班线上游戏的朋友约了出去跟他们共度晚餐,
晚餐后,当然就少不了找个地方喝茶吹水啦~
结果回到家都2点多了,
送别了男朋友,
我就回房开始玩起脸书的游戏,
突然脸书有人hi我,
仔细看看,
原来是那个见过两次面的新朋友,
他说谢谢我给他那个好用的软件~
我也很礼貌性的随便跟他聊聊。。。
原本应该是短短的闲聊几句,
不知怎么的竟越聊就越深入,
话题也越来越感性~
也许是因为夜深人静了,
人嘛,每到深夜都会特别的感性的~

很惊讶阿,
我竟然会跟见面不到两次的人说感性的话,
真不像我平时颠颠废废的作风,
但是他的话题就是会把我感性的一面引出来~

他跟我说,
他在追求一个女子,
而他现在想要做最后的一步,
不管那个女孩接不接受他,
他都会接受最后的结果。。。

他说

在对的時候遇到对的人 那就对了,
在错的時候遇到对的人,
那也叫错

我对于这句话也是很赞成的,
愛情讲求timing嘛...
timing错了,即使遇到对的人也是没结果的。。。

但是,即使timing对了、人对了,
那是不是就代表可以在一起列?
答案依然是一个未知数,
因为除了对的时间对的人外,
中间还有一样叫感觉的东西啊~
没感觉的爱情,也不会长久的阿。。。

虽然知道他们没什么结果,
但是我很佩服这位朋友,
起码他肯努力争取,
就算到最后真的被拒绝了也不会有遗憾阿~

加油阿~朋友,
祝你这次可以成功得到真爱~
打破那个“最喜欢的往往不是自己的”咒语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